哈尔滨音乐学院纪委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

作者: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2-01-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新任职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干部教育管理。2021年12月31日下午,学院纪委在主楼A430会议室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初亭峰对8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任职廉政谈话。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冰主持。

廉政谈话的主题是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做一名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初亭峰指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强化党规党纪学习,明确领导干部廉政准则。二是忠于职守,担当作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把基层当熔炉,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锻造过硬本领;领导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带头转变作风;扎实履行岗位职责,在生动丰富的社会实践中经历成长进步。三是清正廉洁,努力成为一名组织放心、师生满意的好干部。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正气在胸、廉洁奉公、敢于担当的精神;工作中谦虚谨慎、开拓创新、勤政廉政、扎实工作,不断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徐晓峰、后勤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法、科研处(艺术实践处)副处长刘光辉对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内容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张冰对廉政谈话进行了总结发言。

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结束后,初亭峰又同组织部李云泉、研究生部蒋兴海、管弦系王鹏飞、学生处董一舟、人事处宋星祎等5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5名同志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

学院首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2021年 版权所有 ©:哈尔滨音乐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