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八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中共哈尔滨音乐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八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学习解读,纪委书记张丽波发表《感悟精神伟力、增强斗争精神》为主题的交流讨论。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初亭峰主持党日活动。

张丽波在交流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反映了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反映了党和国家勇敢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

张丽波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原著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做为一个整体学习把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从精髓要义上深刻领悟,从实际要求上准确把握。

最后,张丽波结合纪委工作实际,对学院纪委如何监督落实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作出指示,一是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政治监督的内容,与监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推进,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监督,进一步推动党委、督促各基层党组织把各项学习要求落实落靠,推进学习走深走实。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纪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首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2021年 版权所有 ©:哈尔滨音乐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