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音乐学院纪委深入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教育

作者: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本月中旬,哈尔滨音乐学院纪委在学院主楼520会议室召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纪委全体成员集中进行问题查摆。会议由纪委书记张丽波主持,纪委副书记初亭峰和纪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政治功能,强化政治机关的纯洁性,深入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压实系统内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按照全省纪检系统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哈尔滨音乐学院纪委从去年12月下旬开始启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专题教育工作。近3个月的时间里,纪委全体同志开展集中学习、组织专题研讨、全面净化朋友圈、开展监督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全面落实省纪委监委文件要求,顺利完成了阶段性任务。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的必要途径。学院纪委将继续做好专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将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首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2021年 版权所有 ©:哈尔滨音乐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