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   来源:哈尔滨音乐学院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新任职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干部教育管理,6月16日上午,学院纪委在主楼A511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议,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出席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满爽、音乐学系党总支书记王晓亮、民乐钢琴联合党总支书记张冰作为新任处级干部参与会议并接受谈话。

会上,张丽波向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她提出,对新任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既是干部选拔要求的必经程序,也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提醒新任领导干部牢记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守好“廉洁关”、扣好“风纪扣”、拧紧“权力阀”。

张丽波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发展党执政的群众根基,用实际行动践行“身在北方,心在党中央”;要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慎独、慎微、慎初,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和劲头扎实工作,在学院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要自觉净化朋友圈、亲友圈、社交圈,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新任职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摄影:纪委办公室

编审:宣传统战部

学院首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2021年 版权所有 ©:哈尔滨音乐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