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当前时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省、市及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9月28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带队,对学院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张丽波一行先后查看了学院体育馆、学生宿舍、后勤办公用房、正门、快递接收点等场所,详细查看相关区域疫情防控流程、记录和后勤服务保障措施等情况。

张丽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发挥好职能部门工作职责;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校园防控管理,强化源头管控,严格管好校门关,加强消杀、快递管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她强调,学院纪委将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情况跟进监督,切实加强相关责任单位特别是重点岗位、人员聚集场所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部署不力、措施不实等问题,对责任不落实、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

学院纪委办公室和后勤资产管理处及物业公司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学院首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2021年 版权所有 ©:哈尔滨音乐学院纪委办公室